EEERRR778415QQAZSD

其他快訊

▲家裡有一隻可愛毛小孩,那會是多幸福的一件事阿!(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家也有可愛毛小孩嗎?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看著牠們天真活潑的模樣,真是療癒身心靈。養狗雖然不是一件容易事,但擁有一個黏人毛小孩卻是世上最幸福的事,國外網站《Hellogiggles》列出以下10件幸福事,只有養狗的人才會懂! 1.出門時,腦中一直想著「狗狗在家裡做什麼呢?」 是在睡覺、搗亂,還是一直在門口等我? 2.挑選另一半時,必須先得到這位「BFF」(best friends forever)的同意 如果牠不喜歡,那我就不要了! 3.熟知家附近每一間寵物友善餐廳 總是想著要帶毛孩出門一起吃飯,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4.夢想買一間有後院的房子 如果有一個大院子,就能讓狗狗盡情翻滾、跑跳了...。 5.狗狗療癒的笑容,會幫助你打起精神 只要一看見牠的笑容,所有煩惱都立刻消失。 ▲狗狗是許多人的好朋友和心靈支柱,給予人們快樂和溫暖。 6.你的手機相簿裡充滿家裡狗狗的照片 有時還會看著照片傻笑,且之後也會一直幫牠拍下去。 7.沒有牠陪伴的旅行,不算是真正的旅行 如果旅館也有特製寵物床那就更完美啦! 8.平常會幫牠買各式各樣的時尚單品 像是墨鏡、毛衣、聖誕帽等,根本怎麼買都買不完。 9.為牠創立Instagram或Facebook粉專 因為在你眼中,牠就是最可愛的狗明星。 10.因為有牠,讓你學會溫柔 生活中多了牠的陪伴,也多了無數次的親吻與擁抱,天天都好幸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熱點新聞

小心偷拍色狼!相貌亮麗、擁有姣好身材與一雙修長美腿的「廟會女神」曾甜,昨(30)日上午準備搭捷運前往電視台參加錄影時,竟疑似遭到一名色狼尾隨偷拍!當時她感到自己「小腿突然被東西碰到」,轉頭一看發現被偷拍,讓她馬上氣得捉住那位偷拍色狼的手,並要求對方立刻刪掉手機中的偷拍影片!事後驚魂未甫的她,也趕緊上臉書PO文,提醒其他民眾務必多留意,別再受害。 ▲當時曾甜感到自己「小腿突然被東西碰到」,轉頭一看發現被偷拍,讓她馬上氣得捉住那位偷拍色狼的手,並要求對方立刻刪掉手機中的偷拍影片。(圖/翻攝自曾甜臉書 , 2017.08.31) 據曾甜事後在臉書上的PO文指出,當時她準備從捷運忠孝新生站的四號出口出站,正要搭手扶梯時,突然間感到「有東西碰到我小腿」,她表示「我下意識馬上轉身過去,此人瞬間把手抽回來,我就明白他拿手機在照我裙底!」曾甜當下立刻氣得對這名疑似偷拍的男子怒吼道:「幹麻拿手機照我裙底?」而男子疑似心虛,支支吾吾地表示「我只是在抓癢...」,接著便趕緊操作手機,疑似已迅速將偷拍照片刪除、毀滅證據。 ▲疑似偷拍的男子趕緊操作手機,迅速將偷拍照片刪除、毀滅證據。(圖/翻攝自曾甜臉書 , 2017.08.31) 曾甜表示,自己是因為趕著去錄影,怕耽誤到時間,所以才沒報警,她要求男子把偷拍的照片給刪除乾淨,事後曾甜也不忘提醒大家,不管男女,出門在外一定要小心!「時時注意四周圍,我也不希望這樣的事情一直重複不斷發生!」 曾甜臉書全文:


新竹複合式地板無重金屬地板新竹星塵淺橡廚房地板桃園波斯胡桃木紋實木地板苗栗法國SGS認證地板
新竹翻修廁所地板、翻修浴室地板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施工品質很好 新竹複合式地板防滑地板 台中柏林深橡環保地板桃園翻修廁所地板、翻修浴室地板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施工品質很好 台中比利時乾濕分離浴室地板 新竹趨勢系列超耐磨木地板桃園地板掉漆處理推薦工程行-桃園昂睦地板提供最多超耐磨地板種類 新竹德國美國認證地板 桃園免費丈量歐洲地板新竹木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工程行-推薦昂睦地板服務快速品質好 桃園夾板耐刮地板 苗栗哥倫比亞原橡兒童遊戲室地板桃園舊地板拆除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地板種類最多 桃園天山雪松木礦石地板 苗栗雨林灰橡超耐刮木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eo3pdq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